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风采 团学风采
音浪逢春,唱响统数——统数学院十佳歌手院级复赛圆满结束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04-04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音浪逢春,音海生花。

疫情的阴霾终于散去,我们在三月相聚线下,以歌会友。

在十佳歌手院级复赛的舞台上,选手们各尽所能,倾情演绎——这是一场听觉盛宴,更是一次旋律和歌词与心灵的碰撞,让我们共同回顾。

评委介绍:

校合唱团团长、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余周婧淳

安可歌唱社副社长刘妍菲

安可歌唱社表演部副部长董帅

原校合唱团副团长张皓博

现场回顾:

根据评委对院级初赛参赛作品的评分结果,我们择优选拔了前16名同学进入决赛并且将在此次决赛中综合评委及观众打分选出前5位进入校级初赛。并设置了统数歌王、统数强音、统数好声音以及最高人气奖四个奖项。

在比赛现场,16位选手经抽签决定开场顺序。1号选手杨绍琦演唱了张杰的《你就不要想起我》,以专业的技巧和细腻地把握完美诠释了歌曲里蕴藏的垫底情绪;2号选手徐智耿带来了张学友的《天黑黑》,娓娓道来,把我们带回到小时候那些最单纯最美好的时光;3号选手禹舜的《想自由》动情而真挚,旋律优美,寻求着感情细腻者的共鸣;4号选手金骁阳以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激励每个一直努力的人永远心怀希望,直面风雨,且歌且行。

5号选手徐融带来的是林俊杰的《她说》,以细腻地把握推动着旋律的递进,惊艳了在场听众;6号选手李岳珅用一首《关键词》将止于喉舌的爱以独特的音色诠释得淋漓尽致;7号选手邹和霖选择了五月天的《盛夏光年》,激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唱出了疯狂中爆发出的炙热的生命力;8号选手赵晨羽带来的是周杰伦的《东风破》,以贴合的声线和精准地理解演绎了周董的经典作品。

9号选手孟子宸的《my destiny》歌声婉转,带我们梦回来自星星的你中那份命定的浪漫;10号选手高涵的这首《我好想你》感情丰沛,转换自如,让人想起心中那份意难平;11号选手武佳骏带来的歌曲《动物世界》不仅唱出动物世界,更唱出了人性和现实;12号选手邱雨带来了刘瑞琦的《房间》,以独特甜美的声音征服了在场的听众。

13号选手高艺嘉为大家带来了郁可唯的《路过人间》,用平稳的气息拿捏了歌曲的情绪,获得评委的肯定;14号选手黄贺带来的《崇拜》词真意切,为我们展现了爱情最美好的姿态;15号选手陈佳昊带来的陈奕迅的《单车》引人想起那份永远在背后默默守护,不善表达却让人安心的父爱;16号选手陈怡宁为大家带来的《齐天》以高度的投入、充沛的情感以及融入表演元素的独特形式深入人心。

比赛结果:

比赛过程中,评委对每位选手都做出了细致的点评,给予肯定和真诚建议。综合评委打分和在场观众投票,最终的十佳歌手名单现场出炉:

统数歌王:

杨绍琦

统数强音:

李岳珅、禹舜

统数好声音:

徐融、高涵、陈怡宁、邹和霖、陈佳昊、邱雨、赵晨羽

决赛歌声余音不绝,所有人都因热情和付出而熠熠生辉。也相信选手们带来的每一首歌,都不仅仅打动了我们,更打动了自己。让我们恭喜这十名同学荣获本届院级十佳歌手的称号,其中前五名同学也将代表统计与数学学院参加校十佳比赛,祝愿其再创佳绩!

比赛虽已经落幕,我们对歌曲的热爱却依旧如斯,愿每一个热爱歌唱的你们永远澄澈自由,热烈洒脱,明年三月,我们不见不散!

党团工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