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参观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05-23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我院教职工廉洁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5月19日, 党委书记许晓娟,分工会主席孙昭旭组织全院20余名教工参观了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

恭王府博物馆是第一批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廉政教育基地,承载了极其丰富的历史文化信息。参观过程中,大家详细了解了恭王府的历史沿革、主要构造、轶事典故等内容。“一座恭王府,半部清代史”,恭王府对于了解清代历史和中国传统文化具有重要作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廉洁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廉立身,以俭养德,永葆廉洁本色!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