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北京物资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05-23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5月9日,北京工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周艳杰、院长刘艳楠、党委副书记徐伟钦、副院长罗玉波、副院长黄雪源来我院交流,于学院1号楼102会议室座谈交流。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许晓娟、院长贾尚晖、党委副书记何童、副院长邓露、组织员王俊华参与此次交流调研活动,会议由许晓娟书记主持。

许晓娟书记对刘艳楠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介绍。贾尚晖院长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共同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北京方面的合作。

周艳杰书记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建、课程思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介绍。刘艳楠院长对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介绍。希望两院加强沟通,互学互鉴、共促发展。徐伟钦副书记、罗玉波副院长、黄雪源副院长分别就学生就业、研究生招生培养、课程建设与教学管理方面,分别交流探讨方法,分享经验心得。

会后,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工作创新,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

5月17日上午,北京物资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续杨、院长郭茜、统计系主任韩嵩教授、大数据系姜涛副教授来我院调研交流。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许晓娟、院长贾尚晖、党委副书记何童、副院长邓露、应用数学系主任孙晓伟副教授、数量经济系张宝军副教授参加了调研交流会。会议由许晓娟书记主持。

会上,许晓娟书记对北京物资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加入学院以来在党建引领、学院业务党建融合等方面的工作方法和经验。贾尚晖院长就我院基本情况和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双方保持长效交流机制,共同进步发展。

郭茜院长介绍了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基本情况,应用统计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专业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转型优化、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表示本次调研交流十分务实,收获很大,日后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合作、探讨。

凝聚心得共分享,交流经验促提升。两次调研交流活动开展十分成功,有利于我院了解其他高校先进的办学经验和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提升办学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