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03-20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3月15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沙河校区1号楼102召开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许晓娟主持。

会上,许晓娟书记立足国家、教育系统、北京市三个层面,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教育部全组扩大会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精神以及北京市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精神。

许晓娟书记要求,党的理论学习应当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实实在在做、切切实实改,要深入学、持续学、贯通学,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会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精神,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上率下,营造全院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全力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