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2023年全院教师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03-24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3月15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沙河校区主教108召开2023年全院教师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贾尚晖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全院教师大会分为三个部分:一是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二是学习传达上级及学校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三是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工作计划以及部署2023年学院工作安排。

首先,院长贾尚晖总结2022年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并作个人述职述廉。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许晓娟、副院长薛玉山、组织员王俊华分别开展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述职述廉汇报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许晓娟学习传达上级及学校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许晓娟书记强调,全院教师要从通报的各类违规问题中汲取教训,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尤其是在招生录取、科研经费、资产采购等重大事项方面,明纪法、守底线,共同守护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立德树人环境。

最后,学院院长贾尚晖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工作计划以及部署2023年学院工作安排。2023年学院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以“一融双高”为目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维护和谐校园环境。二是打好“立德树人”组合拳,建立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重点强化高质量课程思政体系建设和提升教材建设质量。三是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推进学院事业内涵发展。落实“统计学为头部,数学和数量经济学为两翼,数据科学为引擎”的学科布局蓝图。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