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发言稿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7-04   编辑:统计数学学院

   

(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王东旋致辞)

 

尊敬的各位老师、远道而来的各位亲友、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04级数学本科、12级统计学博士王东旋。上周末我参加了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统计与数学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大会,并荣幸当选为第一届校友分会秘书长,今天便有幸参加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见证231位亲爱的同学毕业的神圣时刻,我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经过了234年抑或5年甚或10年的刻苦学习,你们已经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业,即将奔赴新的学习工作岗位,开始新的生活。在此,我谨代表校友总会和全球12万中财校友,以及学院校友分会和2000多名学院校友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郑重地接收你们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央财经大学校友。

亲爱的校友们,校友总会是在民政部登记注册,接受教育部和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统计与数学学院校友分会是中财校友总会的第87个成员,分会在以98级统计专业校友赵飞会长为首的理事会带领下,秉承“心存感恩、真诚服务、共谋发展、龙马奋进”的建会理念,忠诚地服务于每一位统数学院校友。截至目前,校友分会共有本科毕业生校友1398人,硕士毕业生校友571人,博士毕业生校友59人,共计2028人。其中数学类本科生455人,统计学类本科生943人,统计学类硕士520人,数量经济学硕士51人,统计学类博士39人,数量经济学博士20人。

亲爱的校友们,母校是我们人生由成长走向成熟的起点和摇篮,是永远可以依伴和获得支撑的精神家园,是不断奋发进取的动力和源泉,是健全人格、锻造精神、提拔素质、弘扬文化、升华知识的熔炉和高地。校友是因学习知识而结伴,因同窗勤奋而结识,因相同目标而结友,因互相帮助而结谊,因共同理想而结缘的一群相亲相爱、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校友情、同学谊是一段终生相伴、历久弥新的难忘经历和宝贵财富。成为校友,意味着你们的发展又多了一层支撑,你们的人生又进入了一种新境界,你们的肩上又多了一重新的责任。希望你们珍惜这个光荣的称号,继续发扬“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中财精神,励精图治,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勇往直前,为母校增光,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亲爱的校友们,从今天起,你们就是校友会持续关注支持和服务的对象了,希望你们积极参加校友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高校友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总会87个校友分会都在热切的期盼你们尽快归队!

亲爱的校友们,不管你今后是继续求学还是就业创业,也不管你是身居要职还是默默奉献,无论在国内发展还是远在异国他乡,母校都会时刻关注你们,守望你们,时刻准备为你助力,也在积极寻求与你所在单位的合作,中央财经大学校友会永远是你最温暖的精神家园和事业发展的强大支撑,统计与数学学院校友会永远是你们的家。

一日中财人,一生中财情。临别之际,再次祝福各位亲爱的校友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