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团队 >> 师资概况 师资概况
师资概况
来源: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06-01 编辑:yyn

 

学院现有教职工88人,其中专任教师78人,专任教师中教授18人,副教授39人,讲师21人,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占专任教师的比例为73.08%;具有博士学位者63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占专任教师的比例为80.77%,39名教师有国外留学、访学的经历,占专任教师比例的50%。学院教师学缘宽广,来自美国、德国、瑞典、香港及国内一流高校和科研院所。

   

学院现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计学科评议组成员1位,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1位,二级教授2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位,北京市优秀教师1位,教育部新世纪人才1位,首批北京市青年英才项目入选者5位。教师团队在诸多研究领域建树颇丰,近5年来,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哲学社科重大攻关项目在内的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级各类课题200余项,在国内外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近600篇。

 



师资团队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