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北京学院与我院开展联学调研,着力推动北京学院“双培”、预科学生数学学业发展支持精准化、实效化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05-28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优化“双培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双培”)及少数民族预科学生培养方式,提升两类人才培养质量,5月19日下午,北京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我院党委召开“双培、预科数学学业专项发展支持”调查研究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晓娟主持,统计与数学学院及北京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北京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政首先对统计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团队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接着就双培及少数民族预科人才培养项目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教学改革发展方向提出了探讨性思路及建议。

北京学院副院长刘婷介绍了双培及少数民族预科学生在数学学科学习成效的调研情况,通过多维度对比展示了两类学生总体培养成效。

党委书记许晓娟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两院深厚的责任担当和育人情怀,希望通过调查研究找到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真招实招。

副院长薛玉山表示,将会针对两类学生的特点努力探索有效的培养模式,全力配合北京学院的育人工作。

北京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的穆淑梅老师和我院王浩高老师就学习情况进行了反馈。随后,与会的老师们就如何有效地帮扶数学困难学生群体、优化教育培养环节展开了细致而深入的交流,形成推动精准数学学业支持的发展任务清单。

最后,院长贾尚晖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全力支持配合北京学院,助推两类项目人才培养改革发展,严抓课堂质量,加强过程管理,规范推进日常教学和学业支持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双培、少数民族预科的教学质量,为学生的学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北京学院双培、少数民族预科教育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方向。

撰稿人:邹光辉

审稿人:许晓娟

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