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将‘小我’融入‘大我’,传承财经报国使命”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05-28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5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许晓娟老师在沙河校区学院楼1号楼102会议室以“将‘小我’融入‘大我’,传承财经报国使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来自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各支部等共3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许晓娟老师从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强化财经报国使命担当、理解“六个坚持”的深刻内涵,切实将财经报国思想转化为青春奋斗实践、从小处做起,做心怀国之大者的新时代青年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与讲授。此后,参会学生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依次分享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情况,同时,对于“如何做心怀国之大者的新时代青年”进行了相互交流与探讨。

许晓娟老师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广大学生要有信念、真学笃信,要有信心,保持热爱,要有能力、练就本领,要有格局、涵养品格,要有方法,脚踏实地、要有策略,团结协作。

最后,许晓娟老师对各位学生提出期望,希望新时代青年要勇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人:邹光辉

审稿人:许晓娟

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