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就业形势分析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0-30   编辑:统计数学学院

2019年10月29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就业形势分析会,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全敏、副院长李丰、2016级辅导员姚逍为2016级毕业生分析了近年来我校、我院本科生就业形势,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选择毕业去向,并为奋斗在考研战线的同学们加油打气。

首先,李丰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和瑞典乌普萨拉大学统计学专业、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的“3+1+1”等合作项目的情况。同时,李丰老师向正在准备出国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具体建议。随后,李全敏老师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我院的就业状况及目前的就业形势,并以我院统计学专业近5年的考研情况为例,分析了考研的备考、报考与录取等情况。为了帮助大家缓解复习压力,分享复习心得,李全敏老师还组织大家进行了考研交流。王笳骁、吴广浩、胡进、周金玲、杨光等5位同学先后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复习心得。2016级本科生的辅导员姚逍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对自己的选择有充分的考虑和认知,多与师长们进行沟通和交流,他作为辅导员对同学们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在接下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中,李全敏书记梳理、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严治党”、“经济发展”、“一带一路”、“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60余个理论学习中常用的概念,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理解这些概念的精髓,提高政治理论修养与水平,无论在校学习生活期间还是今后走上工作岗位,都能始终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处处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

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