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美国密歇根大学ICPSR2013暑期项目圆满完成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3-09-22   编辑:

2013年7月21日至8月19日,统计与数学学院组织我校51名学生赴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参加了美国校际政治及社会研究联盟(ICPSR,Inter-University Consortium for Political and Social Research)暑期项目。ICPSR项目至今已有50年的历史。项目旨在培训定量统计方法及其在社会科学中的应用,为不同专业背景和知识结构的学生提供了多样化的课程。我校参加此次项目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来自14个学院和研究院。

项目期间,学生们积极参加项目中的课程学习和各项交流活动,圆满完成了项目。学生们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本项目,不但学习了专业知识,还锻炼了自身的综合能力,开拓了国际视野,受益匪浅。

近年来,统计与数学学院致力于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开发新的交流项目,截至目前开展了与美国、瑞典、英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著名高校的长期、短期交流项目,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外知名高校的合作,不断总结经验,把国际交流项目办好办精!

学生在密歇根大学合影

精彩课堂1

精彩课堂2

校园掠影1

校园掠影2

校园掠影3

密歇根大学北区徒步

美味烧烤

【项目今年的住宿地点位于密歇根大学的北校区,house是自助式的,每个人一周有4个小时的劳动,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到:Kitchen Cleaning,Cooking,Painting,Weeding中去等。】

劳动场景1:沙拉组

劳动场景2:清洗餐具

劳动场景3:Painting中

对外交流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