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统计与数学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资格审查通知及复试工作安排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03-27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为严格执行国家研究生招生政策和学校有关规定,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工作,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和中央财经大学相关文件精神,确保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规范透明,统计与数学学院特制定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如下:

一、复试安排

时间

项目

地点

参加考生

备注

3月31日(周五)晚上

复试

笔试

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

全体考生

具体时间地点安排,以研究生院网站通知为准

https://gs.cufe.edu.cn/info/1050/9720.htm

3月31日(周五)

8:30—12:00

13:00-15:00

复试资格审查

沙河校区学院1号楼102

全体考生

详见附件: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资格审查要求

4月1日(周六)

8:00—9:00

专业面试

沙河校区主教404

数理统计

(面试顺序另行通知)

测试由3分钟自我介绍、随机抽题并回答、测试教师与考生问答等环节组成。

4月1日(周六)

8:00—9:00

专业面试

沙河校区主教405

经济组

(面试顺序随机抽签,另行通知)

测试由3分钟自我介绍、随机抽题并回答、测试教师与考生问答等环节组成。

4月1日(周六)

9:15—12:00

13:00-19:00

专业面试

沙河校区主教404/405

应用统计专硕(面试顺序随机抽签,另行通知)

测试由3分钟自我介绍、随机抽题并回答、测试教师与考生问答等环节组成。

4月1日(周六)

8:00—12:00

13:00-17:00

英语面试

沙河校区主教406/407

下午专业面试的考生在上午进行英语面试,上午专业面试的考生在下午进行英语面试,面试顺序随机抽签,另行通知

测试由1分钟自我介绍、随机抽题并回答、测试教师与考生问答等环节组成。

4月1日(周六)

考生候场室

沙河校区主教408



二、资格审查材料

参照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资格审查要求(附件)准备材料,《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志愿排序单》(针对学术型考生必填)请按通知要求提供,并请于3月31日上午携带纸质版材料到沙河校区学院楼1号楼102提交。

特别提醒:

(1)未按要求提交材料参加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不准予复试;

(2)对于报考时提供虚假信息或资格审查时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者,一经查验,立即取消其复试或录取资格。

三、缴费要求

详见《关于公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相关事宜的通知》(http://gs.cufe.edu.cn/info/1050/9714.htm)

四、复试过程及注意事项

(1)面试顺序。现场张贴纸质版,请考生到时查看。

(2)候考。考生应当提前30分钟进入指定的候考室。

(3)身份查验。学院将在资格审查环节对考生进行人脸比对和人证比对工作;同时,复试面试时考生进入考场也需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配合进行身份核验;

(4)面试程序。面试由自我介绍、抽题回答、测试教师与考生问答等环节组成。

五、学院联系地址及咨询电话

联系人:王老师

咨询电话:010-61776184

联系地址: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206

本细则由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复试工作组负责解释。

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3年3月22日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