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首都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胡涛教授莅临我院与学生交流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05-15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3年5月7日,首都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胡涛教授莅临我院,与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应用数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就研究生论文写作规范,学术态度,如何进行开创性的有价值的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胡教授的讲解,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一定要端正科研态度,本着求实、创新的精神,脚踏实地的进行学术研究,切忌盲目科研、学术不端、劣质论文等问题的出现。最后,胡教授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在学术道路上不怕困难,才能不断挑战自我,勇攀科研高峰。感谢胡涛教授为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