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04-24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3年4月18日下午,学院在沙河校区主教110教室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副校长李涛主持会议并宣读中层领导干部任职文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李涛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邓露同志为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数学教学部副主任;任命何童同志为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任纪委书记的任职决定。

其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邓露副院长和何童副书记也相继在会上做了发言。她们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学院师生的支持。面对新岗位、新要求,一定牢记重托,恪守职责,不辜负学校党委与全院师生员工的期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贾尚晖院长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组织的任命为学院班子及时注入了新鲜活力和强大动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与书记一起,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共同努力,守正创新,开拓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接着,许晓娟书记发言,感谢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悉心指导以及对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作为学院党委书记,也会注重加强班子建设,和院长一起努力,带领班子凝心聚力达共识,团结奋进促发展。

最后,李涛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讲话。李副校长结合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历史发展、学院特色以及学院班子年轻化的特点,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坚定信念明方向。二是讲实干、敢担当,真抓实干促发展。三是讲团结,齐协力,同心协作聚合力。四是讲奉献,多服务,率先垂范作表率。相信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各方面能够实现更好的发展。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