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强身健体 快乐同行︱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举办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02-28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缓解工作压力,2月23日上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强身健体、快乐同行”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学院院长贾尚晖,党委书记许晓娟,分工会主席孙昭旭带领全院近30名教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全程约8公里。

活动中,教职工积极参与、气氛活跃。三两结伴同行,边走边聊,谈笑风生。历经两个多小时,全体教职工安全抵达终点,活动圆满成功。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有益身心健康,增强了教师间的联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期待下一次奥森再聚。




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员工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提高了健身意识,充分体现了“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理念,同时,也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建设发展,使教职工以更高昂的精神面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之中。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