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9-23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2年9月21日下午15:00,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沙河校区主教212成功召开,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贾尚晖、党委书记李全敏、副院长李丰出席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苑欣彤老师主持。

院长贾尚晖代表学院欢迎今年82位硕士研究生和9位博士研究生加入统数大家庭,并以研究生学长的身份,为各位同学未来的研究生生活规划提出建议:首先应以学业为重,重视毕业论文,与导师多沟通;其次在研究生阶段,同学们应拥有家国情怀,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学院党委书记李全敏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强调了学院健全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在就业方面的优势,帮助大家更快融入统数学院这个大家庭。同时鼓励大家注意健康,积极锻炼身体,并处理好师生、室友和同学关系,并祝愿大家能够在中财大度过愉快的研究生生活。

副院长李丰老师则推荐大家在实践中学习,不要局限于课堂,同时平衡实习的时间,先把自己手里的工具磨亮,再出去锻炼。另外,李丰老师也提出中财大学子的肩上或多或少都有着使命感,心里始终要有一盏明灯指引着自己。

最后,学院研会主席刘宣君进行了研会招新的宣讲,介绍了研会的工作内容并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

至此,统计与数学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本次见面会拉近了学院老师和学生的距离,帮助新生们更好地融入统数学院、更合理地规划研究生生活,愿每一位新生都能在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度过美好而充实的时光!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