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北京市优秀毕业生风采展十:赵宇晗——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7-21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桃花影落,碧海潮生,又是一年毕业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时,你是否会有迷惘?在躁动不安的年代里已有太多人不知不觉走上了歧途。且看优秀毕业生赵宇晗同学,不负韶华,坚定地走在自己的道路上,留下一段美好而充实的回忆。




个人简介

赵宇晗,中共党员,统计与数学学院金融统计与风险管理专业2019级学术硕士研究生,北京市优秀毕业研究生获得者。在校期间,担任统计与数学学院2019级学术硕士党支部书记,也曾担任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宣传部委员。

事迹介绍

研究生期间,学习成绩优异,GPA为4.0238,同时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现已通过FRM二级考试。课程学习之外,积极参与导师课题项目研究,发表中文核心期刊1篇,曾获校级一等奖学金、研究生新生奖学金二等奖、“研究生党建工作标兵”、“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与学生党支部书记,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进步。2021年7月1日,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专项活动,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研究生阶段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能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与老师和同学相处融洽。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任职期间,结合时事开展线上、线下主题学习活动,支部活动特色鲜明,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1 年 5 月,所在党支部获评“中央财经大学2019-2020 学年研究生先锋特色支部”校级荣誉称号。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荏苒时光流转,流不走的却是那青春汗水浇灌的硕果。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愿她怀着此刻的澄澈明净,带着所向披靡的锐意与勇气,裂山海,堕苍穹。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