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北京市优秀毕业生风采展九:周童——心怀微光,拾级而上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7-21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在成长的道路上,可能会有坎坷,可能会有荆棘,但若有心之所向,纵使前方波涛汹涌,仍可凭一苇以航。山川是不卷收的文章,日月为你掌灯伴读。优秀毕业生周童心怀梦想,不负韶华,走过了充实丰富的青春。




个人简介

周童,统计与数学学院2020级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获得者。曾获2020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本科)。




事迹介绍




在校期间,勤奋刻苦学习,积极参与科研实践活动。本科期间,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曾获国家奖学金,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等奖项。研究生期间,成绩排名专业第一;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北京基金小镇优秀学子奖学金,中财大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新生奖学金,优秀团员等奖学金和荣誉称号;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算法大赛,如腾讯广告算法大赛、阿里云天池大数据竞赛、美团商业分析精英大赛等比赛,并均获得靠前的名次;在国际会议ACM Multimedia发表论文,硕士毕业论文答辩等级为“优秀”。

在实习方面,将所学与实际相结合,增加自身技能。在研究生期间,利用课余时间分别在百度参与大数据开发数据挖掘,以及在知乎参与相关推荐算法的实习工作。此外,热爱文艺,坚持体育锻炼,积极参加校内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曾获校合唱比赛一等奖。

万头攒动火树银花之处不必寻我,于万千悲喜交集处,走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她将心无旁骛,执着前行,充实生活,心怀感恩,相信所有的坚持都会在不经意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