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举办趣味套圈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09-10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倡导快乐健康生活理念。9月6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举办趣味套圈活动,我院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为个人赛积分制,每人有5次套圈机会,套桶位置由远及近对应分数分别为10分、6分、3分、1分,5次累计积分为最终成绩,如有分数并列且超出所在等级名额的情况,则增加套圈机会直至分出胜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非凡,老师们各显身手,力争发挥自己的潜力。准备、瞄准、套圈一系列动作连贯而娴熟,“中标”连连,喝彩声不断。本次比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参与奖28名。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增进了统数大家庭凝聚力,提升了幸福感,今后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

党团工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