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凝心聚力,拔出风采—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06-02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荣誉感,提升凝聚力和号召力,5月31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在学院楼前举办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系和办公室为单位组队参加,共有6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上场6名队员。活动通过抽签分组,划分A、B、C三个小组,采取分组淘汰、交叉决赛的形式,第一轮获胜队伍将进行单循环决赛比拼。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赛场上的气氛立刻被点燃。各参赛队队员们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抱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心态,双手紧握长绳,压低重心,用全身力气去使劲拔,尽显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赛场上, “一二!一二!......”前来助力的后援队老师们的呐喊助威声,让整个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应用数学系荣获第一名,数量经济系荣获第二名,经济统计系荣获第三名。




活动结束后,我院党委书记许晓娟老师现场为获奖队员们颁发了奖杯并合影留念。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老师们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我院教职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工作中。

党团工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