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与拖拉机扑克比赛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4-12-01   编辑: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统计与数学学院于11月26日中午在学院“教职工之家”举办了乒乓球和拖拉机扑克比赛。

尽管是中午比赛,但并没有降低老师们的热情。不一会儿,大厅里就聚满了人。大家三五成群,边聊边看,为选手们加油,场面十分热烈。选手们更是你争我抢,力勇争先。看!老将们率先出马,王秀国教授和胡永宏教授率先展开了较量。王秀国教授略胜一筹,率先拿下一局。胡永宏教授不甘示弱,很快扳回一局。决胜局中,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最后王秀国教授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接下来马景义老师与孙昭旭老师的比赛也是势均力敌、难分胜负,球速也明显加快,第一局的竞争就异常激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

这边未分胜负,那边硝烟再起,拖拉机比赛正式开始了。拖拉机是学院的传统项目,无论哪个老师都能参与其中。转眼之间,两个牌局已经支起来了。亮主,反底,连拖,主毕,拿分……笑声一次又一次洋溢在教职工之家的大厅里。

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也激发了他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同时还倡导了一种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方式,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应该经常组织,让欢声笑语永驻教职工之家。学院工会将继续对“教职工之家”进行完善,充分发挥其暖人心、聚人心、稳人心的作用,为教职员工创造更好工作和活动环境。

教职工在进行拖拉机比赛

教职工在进行乒乓球比赛

党团工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