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统计与数学学院积极推进“教职工之家”建设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4-12-09   编辑: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学院的凝聚力,使他们在活动中陶冶情操、享受快乐,统计与数学学院工会借鉴兄弟院系的做法,积极推动“教职工之家”的建设工作。

结合广大教工的身体状况和不同的体育项目爱好,学院对不同类型健身器械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考察和比较,最终在校工会、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努力克服资金、场地不足等困难,在不影响学院办公的情况下将学院40余平米的办公大厅开辟为学院工会的活动场所,并购置了适合广大教职员工身体状况的运动器材,包括乒乓球台、乒乓球拍、立式健身车、动感单车、多功能健腹板、迷你摇摆踏步机等。

“教职工之家”的建设工作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广大教职员工在工作之余积极投身到健身活动中,不但起到了强身健体的锻炼作用,也促进了教职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培养了和谐、融洽的学院氛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教职员工在教职工之家进行健身活动

教职员工在教职工之家进行健身活动

党团工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