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9-29   编辑:boda_hyy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前期动员布置的基础上,于9月29日在学院南路校区图配楼514会议室,做了进一步翔实细致的全面工作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学生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全敏主持。

李全敏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和教育部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万志建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并介绍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学院党委在教育部和学校相关工作组的监督指导下,成立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按照学校的实施方案和有关要求,制定了学院党委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方案主要包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普通党员两个层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层面包括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内容,这4个部分不分阶段、不分环节,贯穿整个教育活动始终,要做到月月有重点、周周有安排。党支部和普通党员层面包括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2项内容。党支部要做到组织好党员大会、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党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要做到“三个带头”,带头讲专题党课、带头做主题发言、带头参加集中学习或轮训;在检视问题过程中要做到“三个一”,一次整改、至少一次志愿服务、至少办一件好事。

她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好头。第二,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等校院中心工作相结合。第三,全院党员要以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