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风采 团学风采
记|“春逢其盛 音海生花”——春日之歌,感谢由你所唱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3-27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春日盛,暖意徐徐,

少年志,音歌袅袅;

华美山河,如诗、如画,

歌声悠扬,似朝、似阳;

愿祖国繁荣,昌盛辉煌,

愿疫情散去,喜乐安康。

2022-03-25 19:04:51.751000

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院级比赛全程线上进行,同学们热情未减,积极参与,赛程如火如荼,让我们一同回顾。

评委介绍:

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2020级辅导员杨旌老师

2022-03-25 20:56:37.519000

我校安可第四届社长、中央财经大学十佳歌手李尚

2022-03-25 20:56:46.900000

安可第十届社长、十佳歌手季军高应昊

2022-03-25 20:56:56.688000

安可第十一届社长、十佳歌手邵志泓

2022-03-25 20:57:01.152000

海选阶段:

在海选阶段,同学们采用音频方式提交作品,选曲多样,特点各异,各自展现了独特风格和优秀实力。评委们以音准、节奏和情感等多方面作为评分参考,严筛细选后最终决出14组突出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阶段:

3月23日下午两点,院内决赛准时开始。尽管因为疫情原因,选手们没有站在舞台之上,但在小小歌房之中,他们依旧绽放无限光芒,歌声是唱给自己,更是唱给青春。

尹厚文同学的选曲《街头艺术家》风格独特;邱宬池同学与张博雅同学合唱的《不赴》尽显少年意气;刘彤同学的《万有引力》美好青涩;徐融、赵逸欧以及苏伊扬三位同学分别演绎的《修炼爱情》、《Love Story》和《阿拉斯加海湾》从不同方向诉说爱情,娓娓道来;邱雨同学的《爱爱爱》活泼深情;金骁阳同学选择的《K歌之王》经典动听;张睿琪同学演唱的《第一次》清新轻柔;魏蓝同学演绎的《慢冷》感人心灵;邬昀烨与高艺嘉两位同学分别带来的《呓语》与《可惜没如果》情感丰富,旋律优美;潘婧文同学的《失落沙洲》感伤真挚;杨绍琦同学选择的《我好像在哪见过你》深情忧伤。

2022-03-25 18:53:18.160000

晋级人选:

决赛歌声余音不绝,所有人都因热情和付出而熠熠生辉。院级赛程落幕,校级赛事初绽,在院级决赛中多名同学大放异彩,他们分别是:

1.杨绍琦

2.徐融

3.苏伊扬

4.金骁阳

5.魏蓝

6.高艺嘉

7.邱雨

8.赵逸欧

9.刘彤

10.邬昀烨

让我们恭喜这十名同学荣获本届院级十佳歌手的称号,其中前八名同学也将代表统计与数学学院参加校十佳比赛,祝愿其再创佳绩!

结语:

一场比赛的落幕永远不会是青春与活力的结束,只会是又一次奋斗和拼搏的开始。感谢所有选手的参与和付出,在如今抗疫的奋斗情形中,你们歌声里的乐观积极,鼓舞所有人的勇气,以坚定的歌声传播四海,展现出的阳光魅力终将驱散阴霾。愿你们永远年轻清澈,初心不改,下一次的旅途,我们不见不散。

2022-03-25 19:07:21.044000

 

党团工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