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教务处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05-12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5月8日下午,教务处处长林光彬、副处长李季、周雪飞及教务处各科室老师莅临我院,于学院1号楼102会议室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贾尚晖,党委书记许晓娟,副院长薛玉山、邓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童,以及各系系主任、相关课程组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贾尚晖院长主持。

贾尚晖院长对教务处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教务处在各方面对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贾尚晖院长就学院的培养方案设置、教学发展、学风建设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

林光彬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教学建设、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就,并阐述了本次调研的目标和内容。他强调,本科人才培养作为学院教学工作的重点任务,必须要把教育培养质量作为首要来抓,才能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同时,他也提出学院要进一步优化课程建设体系,制定符合时代需求的教学计划和课程培养方案,为学生提供全面、系统、实用的知识体系,让学生有所学、有所思、有所为,更好、更全面地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在本次座谈会的交流环节中,我院各系系主任和课程组负责人结合专业特点和课程内容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为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和提高教育质量提供了重要参考。

我院也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与学校及兄弟学院的沟通与协作,推动我院教学工作向更高效与优质的方向迈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