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陈文灯教授为统计与数学学院教师作讲座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4-05-16   编辑:

5月14日下午2点,我校退休教师陈文灯教授应邀回到学校,在中财大厦2层通用教室为统计与数学学院老师做了一场如何处理教学与科研之间的关系的讲座。

讲座中陈教授亲切和蔼,声音洪亮,精神饱满,思维敏捷,娓娓道来,与在座的老师们分享了自己任教40多年来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此外,陈教授就如何总结教学与科研之间的规律性内容,处理好教学与科研之间的关系,做了精彩的讲解。

陈文灯教授1966年毕业于天津南开大学数学系,先后在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任教四十多年,曾担任中央财经大学经济数学系主任、北京数学学会理事。他先后出版数学专著10部,有41篇论文发表在国家一级学术刊物上,有3篇被《美国数学评论》摘录。2000年被授予特殊贡献奖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