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迎春光·踏长堤︱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举办颐和园健步走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03-30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3月28日上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开展“迎春启程,乐享运动”颐和园健步走活动。学院院长贾尚晖,党委书记许晓娟,分工会主席孙昭旭带领全院近30名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全程约7公里。

活动伊始,老师们来到了位于颐和园万寿山东麓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益寿堂,参观了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之路主题展览,展览通过文献史料和现代化的展陈手段回顾了这段红色历史,全景式展现了中共中央进京“赶考”前后,重温了革命历史,见证了革命征程中战争与和平的艰难转换,见证了民心向背的大潮涌动。

随后,老师们成群结伴,步伐矫健,沿着西堤,穿过玉带桥、十七孔桥,走过新建宫门,了解了皇家园林造园艺术,感受名园文化,领略皇家园林的壮美风光。沿途中,老师们不但能深入大自然放松身心,强身健体,同时也能感受到越运动越健康的生活理念。

本次健步走活动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学院工会将继续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使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身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

党团工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