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03-01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为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校党字[2023]5号)等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党委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委制定了《统计与数学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方案》并于2023年2月22日下午在沙河校区学院1号楼102室,组织召开了历时两个多小时的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许晓娟、组织员王俊华、党委委员孙昭旭、尹钊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许晓娟主持。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在述职评议考核会上,14位党支部书记(尹钊:数量经济系教工党支部;张占利:运筹与计算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付红妍:经济统计系教工党支部;何童:应用数学系教工党支部;梁超:数理统计系教工党支部;郭珺: 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孙悦: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赵雪琪:2022级本科生党支部;高宇航: 2020级学术硕士党支部;张雅晴:2021级学术硕士党支部;刘宣君:2021级专业硕士党支部;赵晨:2022级学术硕士党支部;杨国欣:2022级专业硕士党支部;齐霁:博士生党支部)从支部建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章学习、议事规则、课程思政、服务群众、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发展党员、完成学校学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等方面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查摆问题并提出了2023年度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

最后,党委书记许晓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成绩,尤其是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等各项工作上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也与各位党支部书记充分交流认识,提出了未来工作的新要求和努力方向,以“一融双高”为工作目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许晓娟书记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作点评

党团工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