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风采 团学风采
“研”路相伴,温情护航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12-31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

会成为闪烁的星星点亮你的未来

2021年考研如期而至

中财篇

精心策划助力考研

在18级同学的自发组织和号召下,10名统数学子在考研期间组成中财后援团,为同届考研学子提供全面的后援保障,其中包括陈佳昊、梁伟雄、宋俊儒、赵雪琪、孙益卓、刘一唯、刘宇、刘馨竹、王奕蔺、林晨。经过细致周密的安排,后援团准备了带有“一研为定”、“成功上岸”等加油打气的手举牌、考研必需品、应急物资、午晚餐代打服务,为中财统数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后勤保障工作。

贴心相伴传递温暖

为了缩短就餐时间,后援团为考研同学根据事先通过问卷收集的就餐需求,为同学们提前打好饭菜,并在食堂餐桌摆上加油助力的便签,后援团的同学们细心周到,分工明确,为考研同学送上温暖和关怀,助力统数学子22研考。

披星戴月满载而归

12月26日17点,2022考研终于落下帷幕,后援团也圆满完成了任务。感谢后援团的同学们无私的奉献和细致入微的关心,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前程似锦,终如“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人大篇

统数齐心协力护航

无论身在何方,我们身上流淌着财经黄埔的血液,我们耳畔回荡着中财的呼唤。

——17级统数学子

护航行动由17级中财统数学生、人大在读研究生共同发起,组成人大后援团,在考研期间为2018级考研学子提供温暖助力服务。递过一份打好的饭菜,传递着谆谆嘱托,承载着殷殷期盼。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有:陈哲昂、颜玮琳、王钊、董倩、傅堂、杨文昊、吴博、张佑全。

暖心策划温暖助力

后援团成员分工策划了本次活动的系列工作流程,从必需品的购买、指引手册的制作、问卷的设计,到人员分配等,都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

后援团根据学弟学妹的问卷中的就餐需求,提前购买好菜品,并送往指定地点,送餐同时,也不忘为学弟学妹们加油打气、送上祝福。

乘风破浪终成所愿

本次活动,17级人大后援团为18级考研学子们送去了温暖,凝聚了统数17级同学们的力量。钟灵毓秀,踵事增华。这正是大家约定的,用实际行动报答老师和母校的恩情,用汗水奉献力所能及的温暖。看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17级学子们仿佛回到了中财,也仿佛看到了去年的自己。即使是在忙碌的考试周,又一次听到感受到中财的气息,每一个人内心都充满了喜悦。

星光不负赶路人

时光不负有心人

预祝统计与数学学院全体考研学子

成功上岸、共赴研路、高处相逢!

党团工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