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风采 团学风采
我校选手在2017全国大学生数独挑战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1-23   编辑:统计数学学院

由世界智力谜题联合会、北京奥运城市发展基金会、大学生杂志社联合主办,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承办2017全国大学生数独挑战赛于12月30日在京举行,经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11个分赛场初赛晋级的近百名选手参赛,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共组织22支队伍参加团体赛。

在团体赛中,由王炜凡、梁健、李思雨组成的中央财经大学大洼队凭借合理的分工、缜密的策略、高超的技艺获得团体第三名,个人赛中,王炜凡依靠出色的发挥获得个人第9名,并成功晋级2018中国数独锦标赛复赛,此外梁健、叶子杨、邹苑廷、李思雨分别获得个人赛第34名、第36名、第44名、第48名。

我校大洼队接受团体赛颁奖

王炜凡接受个人赛颁奖

为备战此次大赛,统计与数学学院“数学学习指导中心”德育示范基地通过举办校数独大赛选拔优胜选手,组建了我校数独代表队,并根据全国大学生数独挑战赛的规则,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针对性练习和指导。

党团工会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