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芳菲三月 相伴同行——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举办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4-03-18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春风和煦,花意正浓,正是一年一度的出游好时机,为号召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理念,3月15日上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芳菲三月、相伴同行”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许晓娟,分工会主席孙昭旭带领全院近30名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奥森公园南园正门为出发点,沿着环形步道,顺时针绕奥海一周返回,全程约5公里。沿途中,老师们欢声笑语、酣畅淋漓,一并挥洒在阳光下,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走出了精神气、走出了和谐、走出了团结。最终,老师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灿烂的笑容完成了健走活动,共赏奥森春日美景,尽享运动快乐。

此次健步走活动激发了我院教工健身热情,鼓励老师们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展示了统数学院教工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教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