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向美而行 共绽芳华 ——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4-03-18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我院女教工的风采,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女教工厨艺线上展示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展示了她们在厨艺方面的精湛技艺。从家常菜到创意菜,每一道菜都散发着她们的独特魅力和对美食的热爱。不仅如此,参与者们还积极在群内交流分享菜谱和厨艺心得,形成了一种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女教工多才多艺和团结合作的精神。

未来,我院分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广大女教工搭建更多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