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三月春风暖,绳采竞飞扬
——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举办集体跳绳比赛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4-03-21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春风拂面,花信娉开。在这温暖明媚的春光里,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院教工的精神风貌,3月20日下午,学院工会在主教南门口,开展了一场精彩迭起的集体跳绳比赛。比赛以系和办公室为单位组队,每个系(办)安排一支队伍参赛。

比赛紧张有序、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长绳翻飞,神采飞扬,活动现场笼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两分钟的集体跳绳看似轻松,实则考验团队的配合与默契。每个队伍都精神抖擞,团结一心,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精神和团队凝聚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应用数学系荣获一等奖;数理统计系、学院办公室荣获二等奖;运筹与计算科学系、经济统计系、数量经济系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让校园生活“动”了起来,让体育氛围“燃”了起来,不仅释放了教工们的工作压力,增进了情谊,并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此次集体跳绳活动融入了教工的日常生活,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体育精神传承延续。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