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学习传达学校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4-03-18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4年3月13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沙河校区东区1号楼学院102召开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学习传达学校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许晓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央财经大学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的内容和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财经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中央财经大学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之后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对标学院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书,研究制定学院2024年度工作要点,学院院长贾尚晖、学院党委书记许晓娟分别聚焦学院事业发展和党建与思政工作做重点发言,与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研讨。同时学院通过多种形式面向全院教师开展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将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