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在第二批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首批“亮点纷呈·比学共建” 特色党支部评选表彰活动中再获佳绩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7-01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6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并对基层党组织进行隆重表彰。我院党委数理统计系教工党支部获评第二批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数量经济系教工党支部获评首批“亮点纷呈·比学共建”特色党支部。

大会现场

第二批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颁奖现场

首批“亮点纷呈·比学共建”特色党支部颁奖现场

第二批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获奖证书

首批“亮点纷呈·比学共建”特色党支部获奖证书

近年来,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带领广大师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党的教育事业中,加快“双一流”建设,扎实工作,在各项党建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党委获得“先进党组织(二级党组织)”荣誉称号,应用数学系教工党支部获得“先进党组织(教工党支部)”荣誉称号,数理统计系教工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教工党支部)”荣誉称号,数量经济系教工党支部获评首批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未来,学院党委将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基层组织组织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着力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建设,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制度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