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北京市优秀毕业生风采展二:李冰惠——以梦为马,破茧成蝶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6-22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本科荏苒,前后四年,在这段青葱岁月里,你将如何留下自己的足迹?有人可能沉迷于突如其来的自由而失了最初的信仰,有人将自己困于条条框框,不敢展露锋芒,但也有人坚持梦想,走在突破自己边界的道路上。下面让我们走进优秀毕业生李冰惠同学的生活点滴,看看她是如何度过这段充实而又美好的时光的吧。

学生简介

李冰惠,统计与数学学院经济统计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已保送至中国人民大学攻读应用统计学专业硕士学位。

李冰惠同学在大学期间思想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异,曾担任学校、学院的多项学生工作,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在学科竞赛上表现出色,获得过大创国家级立项、国赛北京市二等奖等奖项。

事迹介绍

李冰惠同学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大一期间就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顺利成为中共党员。

在学习上,该同学以专业学习为中心,在多门核心课程取得高分,三年总成绩排名班级第4,综合素质排名班级第1,顺利保研至中国人民大学;毕业论文认真完成,获得优秀评级;本科期间参与多个科研项目,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英文论文;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曾获得大创国家级立项、国赛北京市二等奖和正大杯市场调研大赛市三等奖等奖项。

在学生工作上,该同学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本科期间担任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支部团支书和“芮+”导师等职务,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曾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员和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

生活中该同学坚持锻炼身体,具有较强的自律意识,本科期间成功减重20+斤;乐于助人,十分富有团队合作精神,作为团支书团结班级,所在支部曾代表学院参与五四红旗评选,作为宿舍长团结宿舍成员,所在宿舍曾获得校级优秀宿舍荣誉;热心参与志愿活动,累计志愿时间100+小时,多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学校带来能量。

往日的辉煌是身后的荣光,那片梦之壤还在远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李冰惠同学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星光不负赶路人,比追逐梦想更重要的是追逐本身。去和风赛跑吧,听它讲那夜的雨,那天的云。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