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学校“七一”表彰大会荣获多项荣誉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6-29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6月28日下午,“辉煌百年路,奋进新征程”中央财经大学“七一”表彰大会在学院南路学术会堂206报告厅举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隆重表彰获评2019-2021年度“两优一先”的集体和个人。

学院党委书记李全敏、党委副书记边雅静,部分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代表,师生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根据学校2019-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决定,校党委授予我院党委“先进党组织(二级党组织)”称号;授予应用数学系教工党支部“先进党组织(教工党支部)”称号;授予数量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尹钊“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数理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关蓉“优秀共产党员(教工党员)”称号;授予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陈哲昂、博士生党支部齐霁“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党员)”称号。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荣获“先进党组织”

校党委书记何秀超为先进党组织(二级党组织)颁奖(左一)

应用数学系教工党支部荣获“先进党组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建平为先进党组织(教工党支部)颁奖(右八)

数量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尹钊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艳艳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左四)

数理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关蓉荣获“优秀共产党员”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海涛为优秀共产党员(教工党员)颁奖(右八)

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陈哲昂荣获“优秀共产党员”

博士生党支部齐霁荣获“优秀共产党员”

校长助理李涛为优秀共产党员(研究生党员)颁奖(右三)

百年奋进初心如磐,雄关漫道使命在肩。回顾过去,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望未来,我们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在世界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今天,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扛起教育兴国的重大使命,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在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中再立新功。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