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2018级就业动员及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6-25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6月22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2018级就业动员及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沙河主教216举办。学院院长贾尚晖老师,党委书记李全敏老师,教学院长薛玉山老师,教务干事杨翠翠老师,班主任代表陈静老师等相关老师出席,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年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边雅静老师主持。

 

教学院长薛玉山老师针对进一步读研深造和就业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薛老师首先分析了2021年的考研情况,鼓励有意愿考研的学生多角度考虑选择目标院校,为考研学生分析形势,指明道路。同时,针对就业工作,薛老师也从自身感悟分享个人兴趣对于就业选择的重要性,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勇于追梦。

接下来,杨翠翠老师依据毕业要求给全体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毕业学分,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创新创业学分等方面提醒学生大四学年选课、撰写毕业论文、参加毕业实习等多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班主任代表陈静老师也根据自身经验从深造方向选择和未来导师选择上进行了分享。

 

最后,学院邀请了三位优秀同学为2018级学生做考研经验分享。2020级应用统计专硕学生刘邺桢和胡进回顾了备考经历,分享了自身备考时的复习进度规划,为18级学子提供了很好的建议。今年以优异成绩成功考取我院应用统计专硕的2017级本科生吕祎娜分析了考研各科题型复习要点,学生们表示受益匪浅。

 

至此,本次2018级就业动员及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