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一行赴浙江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5-10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1年5月4日至8日,我校统计与数学学院浙江本科招生宣传组教师,学生处副处长钟俊杰、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薛玉山和党委副书记边雅静,一行三人赴宁波、嘉兴、舟山等地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活动,走访了6所重点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同时为师生及家长推介我校,提高了中财大在浙江地区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同时,还与我校在浙部分校友见面交流。

5月4日上午,宣传组三位老师受邀参加了宁波市镇海中学建校110周年庆典活动,下午参加“新时代高水平大学与中学创新人才培养交流研讨会”,薛玉山老师代表我校发言,并与参会的多所知名高校及中学领导就如何有效推进大中衔接、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5月5日上午在镇海中学,黄国龙副校长作为中学代表与我校签订了中央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随后在石浦大酒店二楼会议大厅,宣传组参加“高水平大学创新人才选拔培养宣传活动”,边雅静老师为到场的镇海中学学生家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在浙江的招生情况,钟俊杰老师和薛玉山老师回答了家长们感兴趣的各类问题。

5月5日下午,宣传组抵达平湖中学,与姜涛校长、前校长俞建良老师、郑华军副校长及多位负责老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各校情况、生源发展、师资共享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互通,宣传组还重点介绍了我校特色及在浙江省的招生情况,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5月6日上午,宣传组拜访了嘉兴市第一中学,与该校陈国平副校长等进行了座谈,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情况,我校重点介绍了近年在浙的招生情况,并举行了中央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还充分交流了未来合作的具体形式。

5月6日下午,宣传组到访桐乡市高级中学,与该校陆国良校长,钟志兴副校长等进行了座谈,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科优势、合作办学等情况,并了解了桐高的发展及生源情况等,同时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的签约和授牌。宣传组还面向桐高部分在校生和家长组织了宣讲活动,会后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5月7日下午,宣传组抵达慈溪中学,与慈中方旭阳副校长、教务主任李维波老师等会谈,并举行了中央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双方还就今后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会后,宣传组为部分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及高三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在浙的招生资讯,在校生们积极踊跃提问,宣传组老师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5月8日中午,宣传组前往本次宣讲的最后一站——舟山中学,与该校方军校长、任闻斌副校长、教务主任忻瑜老师探讨交流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合作的思路,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同时为部分高三学生和家长朋友宣讲了我校的办学特色、财经优势等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学生积极报考。

在学校本科招办的指导下,在学生处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此次统计与数学学院赴浙江省东部部分地区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收获颇丰。去年由于疫情,线下宣讲与咨询受限,基本都是以线上交流、推送、宣讲等模式开展,今年浙江宣传组将加大线下宣传的力度,努力与更多的重点中学建立并保持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扩大我校影响力,争取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