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就业与招生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4-26   编辑:统计与数学学院

4月23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在学院1号楼102会议室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本科班主任及全体行政老师参加,会议由边雅静老师主持。

首先,边老师传达了教育部电视电话就业工作会及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和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总体就业情况,分析了近年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特点和趋势,以及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下一阶段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努力方向,以及目前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院应严格落实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相关要求,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引导学生投身强国伟业和小我融入大我的家国情怀。

招生和就业是高校育人工作的两个重要环节,为持续提高我校本科生源质量,学校近几年加大本科招生宣传力度。会上边老师回顾了2020年我院负责的浙江与福建两省招生情况及在两省的录取成绩,同时部署了今年本科招生宣传的重点工作,提出今年具体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加强与浙闽两省重点中学的沟通,着力建设优质生源基地,建立密切联系机制,并落实责任人;提高教师们的参与度,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龙马讲堂等走入中学的宣讲活动;统筹安排教师赴浙闽两地的线下咨询工作,并加强对考生的跟踪回访。

在与会教师就招生与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讨论与交流之后,贾尚晖院长对于我院教师在就业工作和招生宣传工作中所做出的积极努力给予了肯定,对2020年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的主要特点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与方向。学院各部门也将团结一致,全力促进招生与就业工作向更好方向发展。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