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学习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1-19   编辑:统计数学学院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学习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学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要求,学院党委于20191113日的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大会上提出了学习要求,同时,下午3:00在沙河校区201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学习活动。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全敏老师主持。

会前,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边学习、边对照、边整改,严格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采取分组研讨学习的形式,逐条审视,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大家再次学习了党章并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一是将通过不断学习的总结转化到工作实践当中;二是继续以18个“是否”为基准,审视自身问题,切切实实解决存在的问题。 此次专题会议坚持问题导向,以党章为镜,对照党章找差距,继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