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除杂草,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1-19   编辑:统计数学学院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除杂草,美校园”

志愿服务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习近平总书记时代强音的号召下,1113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除杂草,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工、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共同参加了火热的除杂草志愿服务活动。

基于除杂草安全因素考虑,学校的北京财大昌欣物业有限公司师傅们向参加人员悉心讲授了专业除草工具的使用方法,学习完毕,参加人员划分区域,合理分工,迅速地使用起除草剪、耙子,互相配合。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师生们顶着4-5级大风和严寒,没有任何怨言,热情高涨地投入到劳动中,积极高效地完成了除杂草的任务,使原本杂草丛生的地方都显露出整洁的地面,极大地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减少了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在一张张的笑脸中彰显了师生“我爱我的中财大”的初心。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师生们将继续秉持联系群众、组织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力量,一心一意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宗旨,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