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尹钊老师团队荣获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5-18   编辑:统计数学学院

我院尹钊老师团队主持、由尹钊、殷先军、贾尚晖、孙晓伟、武修文、杨凤红、张宝军、满向昱、孙博、林木老师共同完成的《以问题为导向的财经数学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项目获一等奖。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体现了全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重大进展,代表了全市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水平。

 

据悉,北京市教学成果奖是北京市教育领域最高层次的奖励,每四年评选一次。近年来,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动摇,坚持内涵式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将培养一流本科人才作为学校发展的坚定目标和不懈追求,本科教育取得显著成效。本次获奖成果,反映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交叉融合、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体现了学校在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具有推广应用和示范效应,对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长期以来,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开放办学、质量立校、特色发展办学理念,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认真落实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动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教育教学信息化等方面的探索、研究和实践,强化教育教学成果的培育、完善、应用和推广。

 

此次获奖成果是我院教师多年辛勤投入取得的创造性劳动成果,展示了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优秀水平,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院在砥砺奋进中取得的教育教学改革的重大进展,在构建人才培养模式与体系、探索教学体系和教学模式、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教学方式方法探讨、推进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我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凝练人才培养特色,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