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获系列荣誉表彰
——记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获系列荣誉表彰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7-08   编辑:统计数学学院

629日,北京高校纪念96周年表彰大会在北京市会议中心召开,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对2017年评选出的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我院党委荣获“北京市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彰显了我院近年来在基层党组织工作上的优异表现。

中共北京市教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市委教工委副书记郑吉春主持了会议,我院党委书记李岩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林克庆书记号召北京高校各级党组织以获奖者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北京高校的改革发展。同时,林书记还在会上传达了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各级党组织在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任务是做好“两贯彻、一落实”,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市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院党委书记李岩老师与我校参会人员合影

   

此外,经学校党委评选,我院数理统计系教工党支部荣获学校先进教工党支部称号,20152016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荣获学校先进学生党支部称号,殷先军同志荣获学校优秀教工党员称号,2013级本科生王星皓、2014级学术硕士研究生肖佳宁荣获学校优秀学生党员称号。

近年来,我院党委始终坚持贯彻“围绕中心抓党建”的指导思想,在人才培养、教师发展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迈出了坚实有力的步伐,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我院党委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学院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