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再创佳绩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4-12   编辑:

日前,倍受全球关注的2017年世界顶级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成绩揭晓,我校参赛学子喜获佳绩,MCM和ICM各有一队获得特等奖提名奖。我校15级学生管理科学黄钰瑛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杨玉琪、王羚睿组成的队伍在MCM的C题的1527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提名奖(Finalist Winners);而同样由15级学生金融数学王可心、信息安全李嘉丰和金融学胡佳义组成的另一支队伍在ICM的E题的3621个参赛队中也战胜诸多对手获得特等奖提名奖。此外,还有29支队伍在MCM/ICM竞赛中获得一等奖,96支队伍获得二等奖。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从1985年举办以来,每年组织一次竞赛,已成为全球性知名度最高的大学校园学科竞赛之一,是世界顶级的国际性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1月20日至14日在全世界范围内同步展开,共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中国等国家,包括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际著名高校在内的近17000支队伍参赛。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