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工会组织颐和园健步走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4-11   编辑:

春暖花开,气候宜人,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倡导强身健体,舒缓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继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之后,于2017年4月7日上午在颐和园再次举办了春季健步走活动。

大家放下平时工作中的压力,沿着昆明湖畔的长堤迈着矫健的步伐,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不时合影留念,交流畅谈,笑容始终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参加健步走的教职工更是践行健步强身的理念,在两个小时内完成了环湖行走。

大家纷纷表示,健步活动不但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增进交流,希望今后可以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