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3-24   编辑:

为树立健康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强统计与数学学院教师体魄,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于3月21日组织了“奥森健步走”活动。

工会会员们于9:30到达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随后在国家全民健身示范基地开始健步走活动。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公园的美景,一边交流工作生活的乐事。在其后的健步走活动中,各分组队员齐心奋进,协同组内队员体力状况,迅速达到终点。

活动结束后,工会会员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体育精神,锤炼坚强意志,塑造厚重品格,实现健康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也准备将教职工健步走定为每月惯例活动,旨在促进教师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