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表彰先进勉奋进,新星起步新旅程——记统计与数学学院2015-2016学年表彰大会暨2016迎新晚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1-05   编辑:

振奋人心的表彰,精彩的演出,欢声笑语在金厅一圈圈荡漾开来。2016年11月25日,统计与数学学院2015-2016学年学生先进个人、先进团体表彰大会暨2016迎新晚会在金色大厅举行。统计与数学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兄弟院系的团总支书记以及两校区20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师长寄语,勉励向上共成长

2015-2016学年我院学生在德、智、体、美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集体和个人。为了给予他们肯定和鼓励,同时也为了给全院学生树立模范榜样,更是为2016级新生开展具有特殊意义的入学教育,学院分别就“学习标兵”等8项个人奖项以及“先锋集体奖”等4项集体奖项展开了申报、评选、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获奖人选,并在本次大会上予以表彰和奖励。

殷先军院长代表学院进行了致辞。殷院长对我院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全院师生的努力奋进表示肯定,也对本次受表彰的同学表达了祝贺,并表示无论受表彰与否,此次表彰对于同学们来讲都是一种压力与挑战,并鼓励2016级新生借助我院优秀的学科平台与育人环境努力奋斗、全面发展。与此同时,殷院长对2017年学院在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表示将为同学们创造更多优质资源助力学生成长。

殷先军院长致辞

表彰先进,荣获嘉奖共奋进

本次表彰大会奖励的个人有张迪等20名学习标兵、胡迪等21名学术科研标兵、杨征等17名优秀学生干部、徐晓龙等3名优秀学生党员。另有刘红颖等8人获勤勉奖、李伊等10人获文体标兵称号、杨晓然等4人获志愿服务标兵称号、段婷婷等10人获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称号。伴着激动人心的颁奖词,获表彰同学一一走上领奖台,接受学院老师们的颁奖。随后的团体奖表彰中价格改革小组等两个小组获优秀创新团队称号,统计与数学学院辩论队获文体优秀团队称号。沙河西区2号楼2234宿舍等4个宿舍获优秀宿舍奖,信息与计算科学15团支部等3个团体获先锋集体奖。在表彰大会最后,数学学习指导中心为2016中央财经大学数独大赛获奖代表颁奖。

为获奖学生颁奖

新星闪耀,大展才艺共迎新

以“NEW STARS’ NEW START”为主题的迎新晚会伴着充满活力的开场舞正式开始。在对唱串烧中,或悠扬或深情的音乐烘托出恬静安然又充满温情的氛围,观众们对歌手的喜爱也盈满整个互动屏幕;相声《Say NO》引得场下同学笑声不断,穿梭于世界各国的“废柴王子”形象深入人心。紧接着舞台灯光变暗,一曲清新的吉他指弹《柠檬树》让观众们纷纷安静下来侧耳细听,颇有“大珠小珠落玉盘”的韵味;而“搞点事情”乐队一转之前的节目风格,场下观众们随着节奏十足的音乐挥舞着闪光灯,晚会气氛逐渐被推向高潮。

歌曲串烧与原创相声

节目中间的游戏环节更是让同学激动不已。参与游戏的老师和同学的精彩表现,引得场下惊呼不断,在惩罚环节孙晓伟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平日里温和可亲的老师们此刻显得愈发平易近人。随后由尹昊等同学表演的小品《浪子回头》以生动而夸张的体态动作、风趣而励志的语言引来台下观众一片叫好。随后是颜培璇老师的一曲《告白气球》,甜美的嗓音与可爱的形象引来阵阵掌声。优美的伦巴和恰恰、妆容精致的《极乐净土》以及节奏明快的《come back again》舞蹈串烧让场下同学都沉醉其中。紧接着是校园歌手冠军献唱——梁振峰同学的一首《恋人未满》唱出满满的冠军风采。李晓斌等同学的话剧《倚天屠龙记》演绎江湖恩怨,屠龙刀不仅引发一场“腥风血雨”,还能分辨好人坏人,连姚逍老师拿着刀都瞬间“狂化”,一时间全场笑声不断。

舞蹈串烧与互动游戏

小品话剧与十佳献唱

伴随着最后的“部长舞”《Dangerous》,晚会在整齐的正装礼帽、利落帅气的舞姿中落下帷幕。迎新晚会正是“新星们的新旅程”。同学们从表彰大会中带上一份信念,从文艺节目中携上一份欢乐,从师生互动中收获一份温暖,从欢笑之余添上一份思考。相信同学们在收获欢乐的同时能向前看齐,奋发向上,创造学院更光明的未来!

合影留念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