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全体宿舍长座谈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3-10-11   编辑:

10月9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新生宿舍长工作会议在学院2号楼311教室召开,统计与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全敏老师出席,辅导员王婷婷主持会议,35名新生宿舍长参加会议。本次座谈会以“大学新生理想中的宿舍”为主题,围绕宿舍文化中的宿舍关系、宿舍卫生以及涉及的学院院风、学风建设几个方面展开交流。会上,各位宿舍长对本宿舍的各方面情况作了简短介绍。大家畅所欲言,既憧憬了自己期待的宿舍,也谈到了宿舍中优秀的、值得肯定的一面,还提到了宿舍中存在的问题,交流了解决方案。男生宿舍充分反映出学霸的特质,女生宿舍则明显的表现出解决宿舍问题时互相理解、包容的特点。

最后,李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她介绍了宿舍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多样性功能,指出了丰富与健康是宿舍生活最重要的两个元素,强调了宿舍长作为学生干部在发挥“宿舍效应”中的关键性示范作用。辅导员王婷婷老师宣布了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计划中将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并希望宿舍长能够尊重同学,包容他人,树立规则意识。在宿舍长们的赞同和肯定以及对下次例会的期待中,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统计与数学学院宿舍长座谈会

宿舍长踊跃发言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