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2013级本科生考研座谈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1-07   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13级本科生的考研热情,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2016年10月26日下午16:30,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图配楼五楼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全敏老师和2013级辅导员颜培璇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首先,李全敏老师介绍了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历年各专业的考研情况。随后,她结合前期调研,提出了同学们关注度较高的研究生及其专业竞争优势、专业特点等问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作了细致的解答。

交流会中,同学们针对考研复习进度和考研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每一位同学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对目前的学习等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包括复习时间进度安排、如何填报考研志愿、怎样攻克复习难点、如何调整考研心态、保障考研期间身体健康等。

整个交流会现场热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缓解了考前焦虑的情绪,而且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交流会的尾声,两位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应战,互相关心,坚持不懈,并衷心祝愿同学们在2017年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

首页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1号学院楼   邮政编码:102206   电 话:(010)61776184    
          邮箱:samofcufe@cufe.edu.cn    
         

学院公众号